晚风庭院落梅初

【晓薛】校草是我情敌怎么办???

@晓小心里有星尘 点的梗

可能是沙雕小甜文…

祝食用愉快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薛校霸最近很苦恼。








因为他发现自己有了一个情敌,而且这个情敌还是公认的校草。











事情要从一周前说起……









薛洋和金光瑶打赌打输了,金光瑶让他去追学校里的校花,“去就去。”薛洋嘴里含着糖,毫不在意的说。只是薛洋没看见,他走后金光瑶偷偷笑了笑,一脸狡诈。











薛校霸说到做到,接下来的几天开始公开追求校花,只是效果甚微。每次薛洋要表白的时候,校花只是笑笑,然后给他一颗糖,薛洋就忘记他来干什么的了……











但是最近的一次表白的时候,薛洋听见了校花和闺蜜的交谈,校花说“校草真的好帅啊!是我的菜!”薛洋当时就忍不住了,好家伙,是谁敢跟他抢人?!想起金光瑶用限量版的棒棒糖做要挟,薛洋暗暗咬了咬后槽牙,下次再也不要和小矮子打赌了!









虽然是这样,但糖不能不要啊,薛校霸还是去打听了校草的信息。得知校草名叫晓星尘。

“名字还挺好听……不对不对,他可是我情敌,薛洋,你清醒点!”薛洋准备去找这个叫晓星尘麻烦,啊呸,不对,是去拜访一下他。











薛洋来到晓星尘上课的地方,站在一棵树下等着他。一边等一边想着自己打听到的消息:眼睛非常好看。哼(ノ=Д=)ノ┻━┻,能有我好看吗?薛校霸心里表示不服。











终于等到他们下课了,薛洋在人群中寻找着晓星尘。其实根本不费什么力气,薛洋一眼就看见了在人群中仿佛自带光环的晓星尘。薛洋三两步走到晓星尘的面前,“你就是晓星尘?”晓星尘似乎很诧异,眨了一下眼睛,看着薛洋。










只一眼,薛洋就沦陷了,眼睛真的好漂亮了啊。薛洋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没听到晓星尘已经叫了自己好几声“是我,请问你找我有事吗?”“啊?”薛洋愣愣的看着他。晓星尘低声笑了一下,又重复了一遍“我就是晓星尘,请问你找我有事吗?”










“哦,没事”说完薛洋便一溜烟跑了,留晓星尘站在原地,低着头笑了好久。宋子岚疑惑的看着好友,还在状况外。









其实校花喜欢也不是没有道理……,呸呸呸,薛洋,你在想什么呢!薛洋赶紧唤醒自己,没追到校花,他的限量版棒棒糖就没有了!晓星尘可是自己的情敌啊!薛洋再次坚定了自己的决心。














薛洋又在放学的时候堵了晓星尘,“又是你啊,你找我有什么事啊?”晓星尘仍旧好脾气的微笑着。“咳咳,我……我喜欢校花,可她喜欢你,所以我来找你,你现在能不能别让她喜欢你?”薛校霸难得的用了委婉的语气,真是见鬼了,他在晓星尘面前就是凶不起来。










晓星尘忍着笑,问“你为什么喜欢校花啊?”

“啊?”薛洋没想到晓星尘会问这个问题,懵了一下,“你,你不用管这个!你只要现在不要让校花喜欢你就行了!”“如果我说不呢?”晓星尘继续踩猫猫的尾巴,想看看猫猫炸毛的样子。











薛洋果然炸了,露出两个小虎牙来“哼,不管你同不同意,我一定会追到校花的!”说着薛洋就要离开,晓星尘连忙开始顺毛“其实如果你真的想吃那个限量版棒棒糖,我也可以给你的,你不用非要追到校花。”






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薛洋狐疑的看着晓星尘。

“咳咳,我猜的。”丝毫没有技术含量,可薛校霸是谁啊,就这么被糊弄了过去。“真的?”毕竟是自己的情敌,薛洋还是要确认一下。“当然是真的。”晓星尘将棒棒糖给了薛洋。薛洋看到糖的时候眼睛都亮了,高高兴兴的拆了包装。











晓星尘眯了眯眼睛,在黑夜中闪着危险的光芒。“薛洋”“怎么了?”薛洋吃着糖,心情十分美好。晓星尘循循善诱道“如果我每天都给你吃糖,你能答应我个要求吗?”“什么要求?只要不是太过分,我就考虑考虑。”“做我男朋友。”“可以……等等,什么?”薛洋没反应过来,这个人打的是自己的主意?!











晓星尘当然不会给他反应的机会,直接一把把人带进怀里,吻了上去。棒棒糖的味道在两人的空腔中化开,带着薛洋独有的甜味。不知过了多久,两人才勉强分开,薛洋眼中泛着泪花。就当晓星尘以为薛洋要拒绝自己时,薛洋慢慢的说“今天的糖你还没给我呢……”













晓星尘松了一口气,随即又高兴的将薛洋抱在怀里,“好好好,我给你,薛洋,你是我的了……”











当晚,金光瑶和校花收到了晓星尘转来的钱,金光瑶笑了笑,关上了手机页面。校花则高兴的带着闺蜜去吃了海底捞。








至此,校草成功的拐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小猫咪,
















end.










哈哈,是心机星星⭐️

越写越多……

谢谢观看!

下次发糖还是发刀……


评论(18)

热度(844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